普通市民葡萄

🆘夏鸣星梦女,扩列婉拒同担
严禁贴脸

偶尔自己产粮吃

ACGN爱好者,又宅又懒

咕使我快乐

关于介个精神病院的故事2.5

23.

摩羯很懵逼,他只是下楼冲一杯咖啡,怎么回事?为什么那个人要一直瞪着我。

24.

狮子拿起旁边的高尔夫杆(等等为什么会突然有一个高尔夫杆)慢慢的往前走,然后看见了端着咖啡的摩羯。

摩羯:表面(ー_ー)内心woc

狮子:………

场面一度尴尬

25.

摩羯先开口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是下来冲杯咖啡。”

然后迅速从狮子身边溜走

26.

狮子盯着前方,沉默的转身离开。

他很确定,刚刚那道视线不是摩羯的。

所以,哪个人在暗处看着他们,或者看着他们的根本就不是人。





我错了,我不应该咕这么久,晚上还会更一章!!!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