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市民葡萄

🆘夏鸣星梦女,扩列婉拒同担
严禁贴脸

偶尔自己产粮吃

ACGN爱好者,又宅又懒

咕使我快乐

关于介个精神病院的故事3.0

27.

水瓶上楼时,正好和迎面走来的双子碰上

两人对视了几秒,双子就笑着点头,一点都不意外水瓶会出现在这里。

28.

水瓶很烦躁,他讨厌被人看穿,他还看到了双子的未来有很多他的痕迹。

我怎么可能会和那种人做朋友(其实不是朋友,小声bb)

29.

双子觉得水瓶很有趣,躺在床上心里默念这两个字,然后慢慢的翻水瓶的朋友圈。

很显然,只有三条,是个不爱发言的人啊,嗯养了一只暹罗猫和一条阿拉斯加。

最近发了一条:往返在天堂和地狱之间的道路,我不是天才,也不是疯子,我是Monster

30.

噗,什么嘛,原来是中二病。双子翻了个身

突然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,谁大半夜的在走廊。

迷糊一会突然屏息,不是脚步声,是有人拿着重物慢慢的走。停了?幸好不是找我,双子刚打算睡,停在了隔壁啊,隔壁是谁?哦好像是水瓶

31.

水瓶睁开眼,靠着椅子,盯着门,好像有东西过来了,刚想看看时双子发来了消息

双子:@全体成员 听见什么声音都不要出门查看

双鱼:哦哦,好的。

双子:@水瓶 小心,有东西在你门口,别出门。

水瓶:谢谢。

32.

真的有东西啊,迟疑一下,水瓶还是没去开门。

似乎有点等急了,外面的东西慢慢的敲门,声音很轻,要是好奇心强一点的可能就开门了。十分钟后,声音消失了。

33.

第二天早晨,水瓶打开房门,看见了双子在门口,惊诧的看着他。

34.

“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?小心一点吧,别忘了,这里是有规矩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水瓶盯着门框上的刮痕。




风组

水瓶:眼睛(程序员)

双子:耳朵(作家)

天秤:??(???)


可怜的天秤,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设定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