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市民葡萄

🆘夏鸣星梦女,扩列婉拒同担
严禁贴脸

偶尔自己产粮吃

ACGN爱好者,又宅又懒

咕使我快乐

关于介个精神病院的故事4.0

万年咕王……

是的,我回来更新了





35.

天蝎盯着刮痕,总觉得在某个角落看见过,可是在哪呢?狮子路过的时候也注意到了,他们相视一笑,心照不宣的来到了餐桌上。

一晚上过后,一些人渐渐熟悉起来了,水瓶盯着碗里的白粥,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。

“那个,朋友你还好吗?你的眼镜要掉到碗里了”

有点好听啊,这个声音。水瓶偏头看了看旁边气质出众的男生,那人眨巴眨巴眼“你好,我是天秤,在你对面的房间,一名…”“音乐家,你的声音很好听,先生”天秤笑了笑,他也没在意,很多人都这么认为,转身和射手攀谈起来。


36.

狮子想着门上的抓痕,低声和天蝎说“嘿,朋友你是不是也觉得那抓痕在那里见过。”

天蝎很淡定的低头喝粥“你早就注意到了吧,那个大厅,夜晚行动的可不止你们一个。”

“当然,不过我很好奇,你是在哪看到的?”狮子漫不经心的说“这地方,肯定不止一处抓痕吧”

天蝎耸耸肩“很遗憾,这地方只有两处抓痕,一处在大厅,另一处在门那边。不过,门边上有一股炭烧味,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去厨房或火炉那看看。”

狮子有些惊讶“你的嗅觉很不错”“事实上,我的洞察力也还行,我在部队呆过一段时间。”

狮子看着天蝎手腕上的疤“那你一定执行过非常危险的任务”


37.

早餐结束后,狮子就一直盯着摩羯,毕竟他是目前进过厨房的人

摩羯很无奈从早餐结束到现在,他就感受到了那股视线。在经过狮子身边的时候,他叹气“警官,你不必像看罪犯一样看我,不过如果你想去厨房的话,最好在晚上十二点前去,十二点之后小心黑夜里的眼睛。左边柜子里的方糖底下,可能会给你线索。”

狮子皱着眉头,想起摩羯那天晚上只是站在厨房门口“所以,你知道视线来自那里?”

摩羯摇头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能感觉到,不过你一定要记住,24:00之前,必须出厨房。抱歉,警官,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,每个人都有秘密。”


38.

巨蟹有些担心在他旁边的射手,他知道那天晚上射手拉开房门看走廊的事。而且,他在射手的房门边看到了一点点煤灰,在此之前,房门出现煤灰的只有水瓶。

巨蟹叹了口气,抬眼就看见了射手望着他“射手,今晚你还是小心一点吧,别再出门了。”

射手盯着这位看起来很温顺语气也很温柔的男人,弯了弯桃花眼“谢谢提醒啊”

玻璃外的树上,站着一只乌鸦,它盯着屋里的一切,大叫一声落在了地上。一只弩箭刺穿它的身体,血水染红了玛格丽特。









咳咳

天秤是一位音乐家,而且是一位气质和样貌都很出众的音乐家,他的魅力很大



天蝎手上的疤才不是在执行任务留下的,那家伙说的话半真半假,后期大家私底下都是叫他骗徒的哦



巨蟹嘛,他怎么知道射手开门的,这就要说到他的能力了,他可以看到正在发生或者已经发生的事的片段(不过可不是他想看就看,这种事情是随机的,巨蟹至今都没弄懂触发的条件是什么)







咳咳,后续就…就随缘更新吧

我会尽量想起来的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