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市民葡萄

🆘夏鸣星梦女,扩列婉拒同担
严禁贴脸

偶尔自己产粮吃

ACGN爱好者,又宅又懒

咕使我快乐

占有

cp:双瓶

上课时的脑洞产物

背景:神经病院的故事   后期

双子第二性格觉醒时

双向暗恋

会有目前没有出场的蛇夫


正文


双子最近经常看见蛇夫和水瓶走在一起,他有一些生气,尤其是看见水瓶对蛇夫笑了之后。

他都没对我笑过,双子很伤心(啧啧啧,这醋味)。

在一个周末的早晨,双子的第二人格在这时觉醒了,双子觉得身上好热,他可能生病了。迷迷糊糊的打开了房间门,扑到床上,猛然间他发现这是水瓶的房间。没关系吧,反正我生病了,把脸埋进被子里,是水瓶的味道,他满足的想。


狮子对水瓶说:双子的第二性格可能要觉醒了,你多注意。

水瓶刚打开房间门,就看见双子躺在自己的床上,过去摸摸他的头,下一秒,手就给人握住了。双子使劲一扯,他的宝贝就乖乖的躺在他的怀里。太瘦了,双子拉着手腕想,“双子?”看着水瓶迷茫呆滞的眼神,双子只想把他锁在自己身边。“你生病了,我去找蛇夫。”水瓶觉得双子抱自己的手又紧了。

不许去,你只能是我的,双子翻身,把水瓶禁锢在身下,那也不许去。


水瓶理解了双子的意思,“你生病了,我去找处女。”“别去,陪陪我好不好。”双子抵在水瓶的肩膀上,水瓶无奈,“好吧。”


看见水瓶这么乖顺,双子很想把眼前的人压在身下,看他眼角微红,情迷意乱的样子,到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










额……我写的……大家凑合着看吧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