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市民葡萄

🆘夏鸣星梦女,扩列婉拒同担
严禁贴脸

偶尔自己产粮吃

ACGN爱好者,又宅又懒

咕使我快乐

关于介个精神病院的故事2.0

咕了好久……

我……把lft的密码给忘了

算了算了,趁着放假填坑吧。



22.

水瓶百无聊赖的瘫在床上,看着他们建的群,每个人都是有目的的来到这里。

狮子:你们为什么来到这里?

白羊:我是在搬家的时候从我姐姐的抽屉里找到的邀请函,比较好奇,所以就来了。

双子:我是来取东西的,我奶奶说有东西在这里,麻烦我跑一趟。

水瓶翻了个身,这个人在撒谎,直觉告诉他。

邀请函吗?他起身,翻开行李箱,从大大小小的仪器中翻出了一封请帖。

Aquarius先生:

  很高兴,也非常荣幸能邀请你,也许你已经猜到

我们是谁了,如果你想知道关于10年前的那一次事故,请你到x省x市x市银河精神病院81号,你会知道答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感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20


水瓶盯着最后的数字:“你们,可真会找人啊,可惜了我没兴趣。”        

看了看手机,他们已经聊嗨了,此时00:16,水瓶打开房门,走到大厅的玻璃面前,看着上面的手印,比了自己的小了很多,应该是7—10岁之间。

身后传来了脚步声,很杂,但是可以确定不是大人。突然,水瓶背上搭着一只手,:“你在干嘛。”

狮子看着从一开始就没说话的水瓶,“你是为了什么来的”水瓶转身直盯着狮子“我…我是来帮我爷爷取遗物的”。水瓶低下头往前走去,撒谎他想,“放弃吧,有些事不是你该查的”。狮子看着水瓶,假笑说“你说笑了,我能查什么?”水瓶在台阶上愣了一下,转头“你骗不过我的眼睛”说完就上楼了

狮子一脸懵逼的留在原地,转身站在水瓶刚站的地方,什么叫瞒不过眼睛,那个奇怪的家伙到底在看什么,狮子盯着玻璃,突然发现了浅浅的一个手印,猛地抬头,看着大厅阴暗的角落。





---刚才,有人在盯着我。---狮子



--所有被隐瞒的真相,都会被时间揭开,那些藏在角落里不为人知的秘密,终究会被发现,你藏不住肮脏的过往。----??




猜猜吧,第一个揭秘的是谁的故事。上面是对他的概括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